用户名 密    码

2010年欧洲设计奖【特别奖】-最佳展示奖(1)

来源:arting365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1-09-26 16:33:46 网友评论 0

      欧洲设计奖(The European Design Awards)是欧洲设计节著名的的年度综合设计大奖,该奖项旨在发现欧洲最优秀的平面、插画以及多媒体设计。2010年欧洲设计节于5月28日至30日在荷兰鹿特丹举办,同时公布了今年的的获奖名单,2010年的评审团由欧洲14家视觉设计杂志组成,他们是:2+3D (PL), Design Austria (AT), Design Week (UK), +design (GR), Elephant (Int), étapes: (FR), Grafik Tasarim (TR), idpure (CH), KAK (RU), Novum (DE), Progetto Grafico (IT), TYPO (CZ), Visual (ES), BNO Vormberichten (NL)。
       此次设计奖共设置了32个类别的奖项和3个特别奖(评审奖、年度机构奖和最佳显示奖)。本届的最大赢家是荷兰,共获得10金,9银,9铜。
2010年欧洲设计奖【特别奖】-最佳展示奖作品
作品:Building for the 2000-Watt Society: The State of Affairs
奖项:最佳展示奖(Best of show )
设计公司:Raffinerie AG
国家:瑞士
客户:City of Zurich

 

\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