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MAYA材质教程:打造机器人“瓦利”(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0-05 08:57:45 网友评论 0

MAYA材质教程:打造机器人“瓦利”

瓦力、伊娃,两个本不属于同一个世界的机器人,相遇后注定了他们不平凡的经历。悄悄在她熟睡的时候为她堆砌起一个“垃圾”人;默默在她昏迷不醒的时候守护在她的身旁,为她遮蔽风雨,纵使电闪雷鸣也不在意;当她离开地球的一刹那,纵使浑身碎骨也是义无反顾……

奥斯卡最佳动画片《WALL_E》为你诠释梦幻般的世界,初次看到这个机器人就被震撼了,自己暗下决心要完成这项目前看来比较艰巨的任务——建模。于是开始在Google,Baidu疯狂搜刮关于这个小可爱的所有资料。(见下图)

\

看遍素材发现一些结构不是很理解,建模不能这么盲目进行,何况是这么可爱的小家伙,不能毁在自己手上,所以我决定先把每个运动结构搞搞清楚在下手,下图是我简单勾勒的建模大纲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