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几米漫画《星空》电影化 徐娇出演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0-08 07:47:51 网友评论 0

几米漫画《星空》电影化 徐娇出演
  浙江在线09月19日讯《海角七号》带动的“台式小清新风潮”终于吹上大陆银幕。昨天下午,由华谊兄弟电影出品、台湾导演林书宇执导的电影《星空》亮相北京,宣布影片将于11月3日在大陆和台湾同步上映。

  这部改编自几米同名绘本的影片,主要是说由成人的眼光去看青少年的自己。记者会上,客串出镜的“奶茶”刘若英难得秀出自己13岁时与姐姐的合照,更透露自己在新片中扮演女主角徐娇的妈妈,实在是件比吊钢丝更需要勇气的事情。

  《星空》真正的女主角其实是杭州女孩徐娇。陈国富介绍,当初提出找徐娇演女主角的时候,他虽然同意但心里还是很不踏实的,直到真的见到徐娇本人“我非常喜欢这个演员,甚至有点一见钟情的感觉。”而“妈妈”刘若英则用简单的一句话表达了对“女儿”的看法:“徐娇是一个天生的演员。”

  “《星空》是用所有人的感情串联成的电影,在里面,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影子。”徐娇说。

关键词:《星空》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