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复仇者联盟》官方定妆照公布(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0-10 07:49:04 网友评论 0

  “在我们几人拍照时,‘雷神’手握他的神锤,‘美国队长’有他的盾牌,‘鹰眼侠’也装备了弓与箭,‘钢铁侠’则悬浮在我们上方,而‘绿巨人’的块头更是足以直接秒杀,只有我拿着两把枪,不过韦登立马安慰我,‘这枪和你简直是绝配!活脱一个不眨眼的杀人机器!”

\

“鹰眼侠”杰瑞米·雷纳

  “与‘黑寡妇’一样,‘鹰眼侠’也是再普通不过的‘正常人’,所以他一直惦念着自己和‘黑寡妇’的往事。在‘复仇者联盟’里,凭借弓箭射出的麻醉枪,唯一一个能制服‘绿巨人’的便是‘鹰眼侠’,当然他也知道自己的不足,不过危难关头,每个人都得有点儿自信不是?”

  《复仇者联盟》已于本月杀青,目前影片正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中,据最新消息,威塔特效公司(Weta Digital)已经加盟,将工业光魔(Industrial Light & Magic)等公司共同负责影片的特效制作;如此强强联手,相信最终效果定会不同凡响。

更多最新《复仇者联盟》片场照

\

绿布拍摄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