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让色彩化作弄堂一缕阳光 访商业插画师王嵩(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墨非 发布时间:2011-10-08 10:29:32 网友评论 0

编者按:他的色彩总有一种温暖人心的感觉,也许这就是他所说的一缕阳光穿过弄堂所带来的明丽清爽的味道。这些色彩充满节奏地组合、融汇,创造出了一篇篇视觉的华彩乐章。插画、漫画、动画、平面设计,他在各个领域当中完成自己心目中的色彩交响乐,他就是第七个桔子——商业插画师王嵩。现在,就让我们走进他用色彩所照射出的绘画世界吧。 

作者简介: 

\

王嵩(第七个桔子) 

  王嵩(第七个桔子):2005年成立第七个桔子工作室、2007年作品入选《中国插画年鉴》,同年为上海世博会吉祥物征集制作短篇故事漫画、2008年出版漫画系列教程《要你好画》、2010年成为WACOM签约特邀讲师,任WACOM专家委员会委员、命题漫画作品《瑞士,梦里那遥远的地方》曾获2001年度瑞士国际谢尔漫画节二等奖、与多家4A公司合作,参与TVC广告故事板制作及商业广告制作。

 画面是色彩点缀而来的华彩乐章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