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献给渴望冒险的人!《冒险岛》漫画国庆盛大首发(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0-13 08:43:08 网友评论 0


内容健康向上,培养正确的阅读态度
  “爸爸妈妈,我已经不再是小孩子了。我会成为拯救这个世界的伟大战士!”

冒险岛

  由宋道树老师、金新忠老师和徐正银老师联合打造的《冒险岛》是由人气网游《冒险岛online》改编,描写了立志成为伟大战士的多多与伙伴魔法师爱亚、盗贼阿鲁鲁、弓箭手芭尔等一起旅行,克服重重困难,打败无数强大的怪物,共同拯救冒险岛世界的传奇故事。作品融入了冒险、幽默、战斗、友情等大量元素,巧妙地糅合了游戏与漫画,展现出一个瑰丽的想象世界,成为深受韩国家庭喜爱的绿色漫画。
  《冒险岛》积极向上,内容无粗言俗语也爆笑连连,无血腥暴力也勇敢热血,非常适合亲子互动阅读,令家长与孩子能在此桥梁中找到共同的话题,分享成长过程中的各种快乐与烦恼,是韩国百万家庭向中国家长推荐的健康读物,更是让孩子爱上阅读的有益漫画。

冒险岛

角色介绍:

冒险岛 冒险岛 冒险岛

跨媒介强强联合,打造多元的阅读新体验
  韩国首尔文化、盛大网络、漫友文化和江苏美术强强联合,跨界合作打造最耀眼的漫画书——《冒险岛》,并创造出全新的多元阅读方式。
  读者在阅读《冒险岛》的同时,也能到《冒险岛online》的世界中亲身经历冒险,扮演拯救世界的勇士。每一册《冒险岛》漫画都将会随书赠送价值80元的《冒险岛online》新手大礼包。一边进行健康的阅读,一边展开同步的虚拟冒险,这能让读者多方位地接触和了解冒险岛的世界,感受不一样的冒险。

冒险岛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