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10月12日Adobe设计影响力直播虚拟大会邀您参加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0-13 08:59:19 网友评论 0

        10月12日Adobe设计影响力直播虚拟大会邀您参加
         2011年10月12日中午12时,Adobe将为亚太地区举办首届网络直播虚拟大会。此次大会将全程以英语进行。

 

  在此项名为“设计影响力”的活动中,国际设计大师和Adobe技术专家将面向亚太地区的观众分享针对成像、印刷、构图、交互设计和动态设计等所有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技巧、建议及创意,而这些内容正在改变着创意产业。

 

  会上,你可以从那些探究具有开拓性的公司的案例中得到启发,还能从大师讲习班上获得使工作更快、更有技巧的建议和诀窍。此次直播虚拟大会的三个小时很可能是你一年内最有收获的时间付出。

 

  在此,我们诚挚邀请你收看此次直播,聆听创意大师和Adobe技术专家的演讲,并进行互动。演讲嘉宾包括:

 

  Laetitia Jean Franco,法国巴黎著名时尚图像设计工作室JEDI 洛朗的创立者及创意总监

 

  EnricGodes和Bruno Selles,位于巴塞罗那的Vasava工作室的创意核心动力,致力于未来派交互设计。

 

  Hussin Khan,来自多次荣获奥斯卡金像奖(Academy Award)的电影制作工作室Rhythm & Hues,他的演讲内容包括视觉效果和电脑动画。

 

  Paul Burnett,Adobe技术专家,专注于Flash和Open Web。Paul在网络和多媒体行业拥有超过18年的工作经验。

 

  Michael Stoddart,Adobe 公司创意行业解决方案技术专家。

 

  Karl Soule,Adobe视频工具技术专家,在包括图文制作、直播、编辑和3D动画等视频制作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

 

活动详情

 

  日期: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时间:活动于中午12时开始

 

  参与活动:请点击以下链接进行注册http://www.adobe-design4impact.com/cn

关键词:10月12日Adobe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