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工业设计:Scott Robertson透视绘制解析(5)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0-14 08:45:16 网友评论 0

第八步
用左侧的那些剖面,沿着结构从前到后,在每个剖面上画出你需要的前视剖面图。(图09)

 

\

图09

 

第九步
1、通过x(前视图)剖面镜像多个点,这一点很难掌握,尽力保持画面的整洁,不要太杂乱,这样你就不会迷失在那些移动的点中。只要你勤加练习,看起来就会更简洁,做起来也会更快,实际上我已经设置了超过我需要的x剖面。

 

2、在镜像之前,你可以使用很多种不同的方法,从较近一侧的剖面到较远的一边来绘制这些点。我喜欢从远处剖面曲线不太显而易见的地方来找出那些点。比如,每个剖面顶部的附近。我使用“x盒”方法和简单的对角线方法来找到我的点。(图10)

 

\

图10

第十步
定义好所有的剖面之后,我们准备开始结构的轮廓部分。通过所有剖面的曲线画切线,绘制轮廓线。(图11)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