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 Max动画教程:3ds Max静帧《折翼》(1)

来源:CGARENA 作者:秘密金鱼 发布时间:2011-10-19 09:11:16 网友评论 0

       作者:Rami Hamid(埃及)  

\  

       导言

       该场景是由Autodesk 3ds Max 9进行建模和制作,笔者制作这幅作品的目的是进行鸟笼建模的练习。 

       教程思路

       1.建模

       2.布光

       3.渲染

       4. 后期处理 

       建模

       鸟笼的制作是用多边形和曲线来完成的。鸟笼建模的参考是来自一本室内装饰的书籍,笔者偶然翻到的,然后这张图片引起了笔者的注意。笼子是由使用多边形和样条曲线制作完成。笼子上部是使用样条曲线制作完成的,使用插值的方法将曲线均匀地分布在笼子的四周。笼子的中部和较低的位置是使用简单的基本几何体制作完成(圆柱和对box进行切削)。笼子上部的提手是由在3ds max9中直线段应用旋转修改器来完成的。

       窗户是由非常简单的模型制作完成的,使用box,转换为可编辑网格,使用挤出命令,倒角和嵌入的方法,得到最终的形状。在左边的视口中观察,笼子放置的地面是为一个简单的直角样条,对其直角顶点应用“内圆角”命令。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