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系列展览(5)

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0-23 16:02:31 网友评论 0

         David Dubois是来自法国巴黎的设计师。他2003年毕业于法国国立高等工业设计学院(ENSCI)David Dubois于2005年创立了自己的事务所。2006年,他创造了DUBOISPRODUCT品牌。这种独立的创作为他奠定了合作的基础。David Dubois与ILIVETOMORROW工作室共同开展了一个名为“人性”的项目。作品是限量版的瓷器。项目名称“人性”是对我们身体的一些部位变成环境中的不明物体的讽刺性表达。       作为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暨首届北京国际设计三年展核心活动-设计之旅活动的重要环节之一,除了“AIGA 365 年度佳作展 31”设计展览以外,广受瞩目的青年设计师们和设计界精英人士将在这个秋天受邀汇聚在AIGA中国带来的设计活动重头戏"设计之术沙龙"。站在科技前沿的设计师们将展示他们如何使设计突破技术可能性的边界,以及人性化设计。沙龙的形式多种多样,与会人士将有机会参与触景 (Senscape) 公司提供的基于增强实景 (augmented reality) 技术的互动寻宝游戏以及奖品,另外还会聆听由本杰明·培根、王霞、詹姆斯·兰迪、吴珏辉带来的精彩演讲。
       AIGA (美国专业设计协会) 是一个非营利组织,它的使命是将设计提升为一项专业技能、战略性工具以及全球性的文化力量。AIGA 创立于1914年,现已成为包容广义的传达设计的著名专业组织。通过65个分会和200个学生组织,AIGA 代表两万多名专业设计人士、教育工作者和学生,组织了众多在美的活动。美国的设计师们已经将 AIGA 视为重要资源、设计行业的权威和代言人。
 
       为了响应经济全球化的活力,设计行业正在迅速发生变化。AIGA 中国希望为中国各地的设计师提供一个进行交流的平台。我们通过提供信息和资源来支持中国的设计项目,并以此来响应中国在世界上不断提升的国际地位。

7.JPG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