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系列展览(7)

来源:视觉中国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0-23 16:02:31 网友评论 0

 

      海绵宝宝来了!海绵宝宝真的来到你们身边了!

      作为海绵宝宝在北京的第一次线下活动,整个比基尼海滩都沸腾了!场面兴奋得Hold不住了有木有?那就快来北京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火车头广场吧!

 

      在海绵宝宝的幻想部落,将有知名设计师教你用温暖的粘土捏出专属于你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无论你的作品是Q版的、狂野版的、还是天马行空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都将喜欢你精心的设计和独特的诠释。每一个人的作品将随着展览的延续不断地变化,在展台上展示独具匠心的你对当代最受欢迎的卡通形象的热爱!       另外,真人版的海绵宝宝和派大星也会来到现场与小铲铲们亲密接触噢!当然,按照惯例,黄块块和粉星星总会时髦的迟到一会,如果你耐心等候你们就一定有机会与两位大明星多照几张可爱的照片!本次活动唯一的理念是要求参与者们遵循海绵宝宝“永不放弃”的原则,以及他永远“我准备好了”的人生态度,就是这个原则和态度让海绵宝宝成为了世界上最令人喜爱的动画人物。

 

DSC_1053.JPG

 DSC_1055.JPG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