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解读生活和命运 专访游戏概念设计师焦杰峰(1)

来源:火星网 作者:nathan 发布时间:2011-10-29 10:31:26 网友评论 0

编者按:在CG行业中,概念设计师是一个很特殊的群体,他们承上启下,犹如一座桥梁,连接着创意与最终作品。他们既需要考虑策划团队的最原始文字创意,又需要顾及环境,考究被表现对象实现的可能性。因此,说他们是连系着一部作品能否成功的纽带,丝毫不为过。焦杰峰作为这个群体中的佼佼者,对概念设计有着自己很独到的理解,认为它既是理性的,也是感性的。所谓理性,是必须对前期创意文本有足够清晰的认识,不能跳出大框的约束,另起灶炉;所谓感性,就是一种灵感,是迸发你创作激情的敲门砖。同时,他也认为,只有对生活不断的提炼和分析,才能创作出耐人寻味的作品来。 

\ 

焦杰锋

个人简介 

        焦杰峰,96年开始专业学习绘画,2000年毕业于陕西省艺术师范美术教育专业,然后任教中学美术老师,2006年毕业于西安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2002年开始从事插画工作,后进入游戏行业做概念设计师,先后就职于西安创梦数码、上海灵禅、宏龙网络、泛型网络和上海甲子,曾担任过插画部总监、高级原画师和项目创意组组长等职位。喜欢看纪录片和画画,希望能与更多喜欢绘画的朋友结识,互相学习。 

        绘画格言:留心生活的一切细节为我的绘画注入生命,然后学习用一生去做这件事。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