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 Max建模教程:《鬼泣红颜》次世代角色制作解析(8)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1-07 08:57:40 网友评论 0

需注意的是模型分层导入。要雕刻的时候要分好雕刻层!例如:衣服大折分一个小折分一个。

 

这样做会方便修改整理!如果你只有一个层的话你想加个折的话你会影响到细节层!那细节层要从新修补了!如果修补不好模型会不干净!雕的时候要做得干净一点一笔下去要平滑不要断断续续。这样模型会折与折这间过度会平滑点!大家可以看看美风刷法很干脆不过就是凌角多点!不过最后的成品效果会很好!

 

好接下来就是拓朴和分UV!烘贴图画贴图我就不多说了!因为火星时代这些教程有太多了!写多了好像有点哆嗦了!拓朴我用的是3ds Max2011!自从2010以后都集成的拓朴工具了!分UV用的是unfold3d.这个UV插件大家用得多了吧!xNormal烘贴图一张Normal和AO。(图15)

 

\

图15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