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工业设计概念、特质及起源(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1-10 08:22:01 网友评论 0

工业设计概念、特质及起源

\  

   导言

  工业设计(Industrial Design)。以工学、美学、经济学为基础对工业产品进行设计,为20世纪初工业化社会产物。工业设计分为产品设计、环境设计、传播设计、设计管理4类;包括造型设计、机械设计、电路设计、服装设计、环境规划、室内设计、建筑设计、UI设计、平面设计、包装设计、广告设计、动画设计、展示设计、网站设计等。工业设计,又称工业产品设计学,是一门综合性将工业产品加以美化与功能化的学科。用以增加顾客的购买欲望,达到生产者的销售目的。

 

  教程思路

  1.概念
  2.特质
  3.起源

  一.概念
  国际工业设计协会ICSID(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Societies of Industrial Design):工业设计是一种创造性的活动,其目的是为物品、过程、服务以及它们在整个生命周期中构成的系统建立起多方面的品质。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