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如何设计好网站banner广告条(2)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1-21 09:07:30 网友评论 0

2.Banner颜色简单至上

(1)试想一个Banner五颜六色,是不是就能够吸引眼球了呢?首先,先对比一下

如何设计好网站banner广告条,PS教程,思缘教程网

哪个更吸引你的注意力呢?大多数人肯定会觉得后者给用户带来的视觉传达力更强,简洁明确、朴素有力的效果,给人一种重量感和力量感。前者颜色虽多,却没有带来更好的视觉传达效果,为什么呢?颜色过度使用会打乱色彩节奏,并且,减弱了颜色间的对比,使整体效果变弱。

(2)其次, 使用颜色越多,最后保存时文件体积越大,加载起来越慢,让用户等待就意味着和用户说再见了,如果靠降低品质来达到Banner的上传要求,那展现给用户的是低质量的banner,也一样会丢失一些用户。

如何设计好网站banner广告条,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所以,颜色简单有力,加载清晰快速,对于banner的视觉传达很重要,只要让用户产生点击欲望,我们推广的目的就达到了。

第二部分:构图

1.构图的定义及规则

构图其实说白了就是经营画面,进行布局,如何在你构图的引导下吸引用户点击,产生欲望,了解内容,如果都能达到,那说明你的构图成功了。构图的基本规则是:均衡对比视点

均衡:均衡不是对称,是一种力量上的平衡感,使画面具有稳定性。

如何设计好网站banner广告条,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