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泰坦尼克号》曝制作特辑 卡梅隆亲解3D(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1-28 09:07:42 网友评论 0

《泰坦尼克号》曝制作特辑 卡梅隆亲解3D
继首款重映预告片后,3D《泰坦尼克号》再度推出一支重磅制作特辑,导演詹姆斯·卡梅隆亲自现身,用自己真诚的言辞与诚挚的感情,向我们讲述了《泰坦尼克号》3D转制的难忘历程。影片定于2012年4月6日以2D、3D、IMAX 3D等全格式在北美等全球各地上映,而我国内地影迷也有望在大银幕上重温杰克与露丝刻骨铭心的世纪之恋。

 


“一直以来我都在寻求机会把《泰坦尼克号》重新搬上大银幕,因为那里就是它的归宿;”,卡梅隆开门见山地表示,“《泰坦尼克号》就像是我的孩子,它的一点一滴我都要负责照料;在转制成3D格式之前,我们对原版只做了最微小的清洁处理,尽可能保留了其原汁原味,所以即使你观看的是2D版本,也会感觉要比97年时好很多。”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