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Billwang联合各地设计机构启动就业新干线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02 12:53:48 网友评论 0

Billwang联合各地设计机构启动就业新干线

\ 

“就业新干线”大型活动

 

  本站讯,由Billwang工业设计网、51design工业设计门户联合四川长虹、北京品物、上海木码、上海龙域、杭州飞鱼、杭州凸凹、杭州博乐、杭州瑞德、跨界科技等多家设计机构共同举办的2012年全国高等院校设计专业毕业生“就业新干线”大型活动,今日正式启动。


  本次2012就业新干线大型活动,是主协办方在总结今年四至七月份2011就业新干线大赛经验之后的又一次大规模校园招聘活动。据主办方介绍,本次2012就业新干线大型活动,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让设计院校的应届毕业生与设计机构通过billwang工业设计网、51design.com两大互联网平台实现在线交流,促进高等院校设计专业应届毕业生的就业。


  据了解,本次活动还将在2012年的3-6月,在北京、上海、杭州、深圳四地,分别举办一场线下活动,届时各主协办方的高层、设计总监将出席活动,与未来的设计师门面对面,交流设计心得、交流设计经验,以此拉近设计机构与设计院校学生之间的距离。


  本次活动的线上活动平台,已正式接受设计院校应届毕业生的报名,设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只需根据系统提示报名并上传自己的原创作品后,即可参加活动。与2011就业新干线不同的是,本届2012的就业新干线,将采用即时的沟通方式,即参与活动的学生提交作品后的一周内,主协办方将安排工作人员与学生进行联系,确定是否录用等事宜。值得一提的是,参与本次活动的应届毕业生,可多次提交不同的作品参与活动,获取更多的就业机会,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在线与评委进行在线互动。


  据悉,本次活动结束后,还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学生中,评选出最佳创意奖一名,优秀创意奖十名,分别奖励人民币5000元、2000元,作为应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资助。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