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迪士尼科幻史诗巨制 《异星战场》首发预告(2)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05 10:57:27 网友评论 0

  在中文版预告片开头,影片导演安德鲁·斯坦顿特意用汉语“大家好”向影迷们问好,他还简单介绍了自己与影片故事的渊源以及创作灵感来源,足见其为影片宣传造势的良苦用心。

 

 

《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中文版预告片

 

 

  《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根据埃德加·赖斯·巴勒斯创作的科幻系列小说巴松(Barsoom)的第一卷《火星公主》(A Princess of Mars)改编,这一经典系列产生的深远影响至今依然留存,就连打造出《星球大战》与《阿凡达》的乔治·卢卡斯和詹姆斯·卡梅隆都曾表示,自己深受原著小说的影响,所以大家才会产生片中一些画面似曾相识的感觉,而影片选择在2012年上映,也恰逢约翰·卡特这一角色诞生100周年纪念。

\

  首张剧照——约翰·卡特大战火星白猿
《异星战场:约翰·卡特传奇》讲述了饱受创伤的美国内战退伍军官约翰·卡特被神秘地送到了火星,在那里他结识了同盟塔斯·塔卡斯和坚韧勇敢、魅力十足的公主女友德亚·索利斯,随后约翰·卡特被卷入了当地种族间的一场空前冲突,他更发现巴松星球及居民的安危都掌控在自己手中。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