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金陵十三钗》爆破战争戏 实拍投资解析(3)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07 09:30:11 网友评论 0

  片中的战争场面,来自于英国的乔斯·威廉姆斯团队,他们曾经打造了《兄弟连》《拯救大兵瑞恩》等作品。为了《金陵十三钗》,其团队早在今年3月15日就来到南京,反复做各种试验,很多炸点试验甚至都是在他们自己身上做的。他们用的反应弹全是由美国进口的,爆破飞起的抛射物是一种很安全的保温材料。前期筹备4个月,加之拍摄的2个月,所有的付出在影片中只是十几分钟的展现,但是花出去的钱,像流水一样。

 

\

《金陵十三钗》战争场面

 

  制片主任黄新明透露,影片开头弥漫全城的大雾,也是“美国制造”。他说,张艺谋当年拍《十面埋伏》想在竹林造雾,但是使用烟饼刺鼻又不环保,咖啡豆达不到如此大的面积。这次从美国运过来的原料——一种可食用的油经过高温雾化,可以在5分钟之内造成笼罩城镇的大雾,这个钱花得特别值。

 


《金陵十三钗》预告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