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金陵十三钗》爆破战争戏 实拍投资解析(6)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07 09:30:11 网友评论 0

团队投资

 

  黄新明说,有些资金的流向,观众是能看到的,有些则是观众看不到的。为这部电影工作的演职人员,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来自美国的克里斯蒂安·贝尔、来自英国的爆破特效团队乔思·威廉姆斯,都是世界超一流的业内顶级人物。另有日本的美术指导、香港的服装造型指导、韩国的斯坦尼康摄影师、 澳大利亚的后期声音制作、挪威的合唱团、土耳其的动作替身、意大利的教堂设计等等。

 

\

剧照

 

  影片邀请了日本著名演员渡部笃郎、小林成男、山中崇等,即使普通的日本士兵,也都是日本籍演员。为了让影片呈现最好的音效,作曲陈其钢还分别找到瑞典的阿尔麦纳合唱团和美国的小提琴演奏家约舒亚·贝尔为《金陵十三钗》配乐,并带着团队远赴瑞典和美国完成录音之旅。

 

\

海报

 

  另据介绍,《金陵十三钗》拍摄的素材片比高达99:1,也就是说拍100尺胶片的素材,最后用在成片上的只有1尺。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