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从ICON设计看细节的表现(3)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08 14:48:36 网友评论 0

通过上面两个不同的例子,我们可以发现很多平时看起来复杂的东西其实并没有那么复杂,把握住整体大方向然后深入足够的细节,就会是一个优秀的设计的素描。成功无捷径,唯有多看、多练、多交流、多思考才会成为一个优秀的设计师。

那么我们再回到网页上来,看看优秀的网页是如何表现细节的。关于网页设计中处理细节的方法,其实是大同小异的,我搜索了几篇文章(见下面),大家也可以去搜一些相关的文章,互相分享学习。在这里,我还是通过实际的例子来介绍网页细节的表现。

在国内这批网站中,我个人比较欣赏美图系列的网站设计,不管是模块处理还是广告图片,或是按钮等细节处理,都是很见设计师功底的,这里我们以美图看看的首页为例,我挑选几个典型的细节处理,大家也可以一起来寻找一下哪一些是在细节上面做了单独处理。

从ICON设计看细节的表现,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