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影视后期:电影特效常用软件(3)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09 09:56:12 网友评论 0

  五.Softimage

  1986年,计算机动画电影“Tony de Peltrie”的导演之一Daniel Langlois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创建了Softimage公司,并于1988年推出了Softimage 3D动画软件。Softimage 3D系统支持很多领域的应用,如影视制作、产品和工业设计、建筑和科学计算可视化等。   

 

\

 

  六.Digital Fusion/Maya Fusion

  由加拿大Eyeon公司开发的基于PC平台的专业合成软件。这个软件是目前PC平台上最好的合成软件之一。而与Maya联手,更使它如虎添翼。它可以和Maya等三维软件密切协作,在二维环境中修改三维物体的材质、纹理、灯光等性质。Maya Fusion对素材的分辨率没有规定,用户可以在任意分辨率的画面上工作,并把它们合成在一起。在《乌龙博士》、《精灵鼠小弟》、《世纪风暴》、《极度深寒》等大量特技影片中承担了合成任务。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