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Digital Fusion教程:福林堂老药店电视广告(2)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09 10:03:57 网友评论 0


  
  二.创作使用的软件

  本次采用的合成软件是Digital Fusion,这是PC合成系统上我认为非常优秀的一个软件,节点式的操作非常条理清晰,尤其5.0版本之后更是有了质的提高,功能也更强大。在动画合成,特效合成及复杂镜头的处理方面非常值得推荐使用。很多朋友经常会问要将片子弄得漂亮,用什么软件来调色呢?用AE能调吗?其实,只要积累得够,就算用一个LEVLES都可以把画面调得很漂亮。一般情况下我们做片子为了效率会经常使用不同的软件导来导去的,无所谓什么软件。
  另外,这部广告片有幸用到火星论坛UNIAF自己编写的一个Fusion插件——UNIAF E2C,这个插件模拟正片负冲色彩风格,非常好用,在这里感谢UNIAF。
  三.调色之前
  开始调色之前,先把在AE中完成的剪辑画面按照镜头一组一组地输出成TIFF序列。

\

  然后按自己的习惯建立好工程目录。值得一说的是,一个良好的工作习惯往往是你顺利完成项目的基础,特别是赶工的时候更是如此,不然如果项目一大,自己都会把自己搞晕的。这也强烈推荐刚刚入行的朋友们平时就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要建好工程目录。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