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Digital Fusion教程:福林堂老药店电视广告(4)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09 10:03:57 网友评论 0



  五.调色
  分出了颜色区域后,回到Correction面板进行色彩的处理,刚才在Ranges面板中规定的暗部、中间调、亮部可以影响到这里的操作。

\

  Fusion里ColorCorrector节点还有Suppress的面板,在这里可以直观地对画面的各部分色彩进行抽色。当然,其他软件里可以通过调节各部分的色相饱和度来完成,但是个人还是很喜欢Fusion的操作直观思路清晰。

\
把整体画面色调蓝色和青色部分抽去一些,并利用色轮让画面的暗部偏朝青蓝色,亮部偏朝暖色。
  配合上UNIAF E2C的调整,我们很快达到了理想中的画面,我觉得UNIAF E2C插件最好的地方在于它对RGB颜色曲线有个模拟正片负冲的预设,这样方便我们可以达到这种特殊的摄影效果,但如果单靠这个插件往往较难达到一些效果,所以动手之前先思考好是最关键的,只有这样才能找到最适合的方法和节点组合。
  经过仔细调整,现在得到了这样的画面 。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