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Digital Fusion教程:福林堂老药店电视广告(7)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09 10:03:57 网友评论 0



  为此我们先用ColorCorrector节点的色阶工具对画面进行Levels的调整。把黑白灰的关系尽量“修复”过来。

\

  这一步我认为非常重要,否则所有接下来的工作都是徒劳。之后再用刚才介绍过的方法进行调色的处理,最终我们得到最后的画面。

\
 七.关于特效
  由于片子是从专题片套剪的,所以前期拍摄时并不能很明确地知道后期会需要哪些镜头。最后一个镜头需要做扣象,仔细分析这个镜头后发现想要单靠插件没有办法一次得出需要的黑白Matte,最后决定采用分男孩叶子区域和人物身体区域进行两次抠像,最后相加得到最后的Matte。这个镜头的Matte处理是在AE下完成的,当然也可以在Fusion中完成。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