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梦工厂携手惠普工作站打造《靴猫剑客》(2)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10 14:13:19 网友评论 0


  梦工厂与惠普的技术合作可以追溯到 2001 年。梦工厂采用了惠普融合基础设施作为制作复杂动画的技术基础,帮助塑造数字电影制作的未来。为了使片中角色栩栩如生,梦工厂运用了惠普公司的众多极致科技,如惠普顶级工作站、惠普网络产品以及通过云访问的惠普数字渲染资源等。
  在创作《靴猫剑客》的过程中,梦工厂的艺术家们使用了超过 200 台高性能HP Z800工作站,完美完成细致入微的创意任务。这些工作站帮助梦工厂设计了影片中的一切元素,包括神气活现的主角靴猫剑客、复杂的龙卷风以及云景等数字特效内容。

 

\ 

具有无限创意可能的顶级惠普工作站Z800

 

  梦工厂在制作该影片的过程中采用了HP DreamColor技术,该技术为创意团队的视觉开发工作提供了高端彩色打印支持,让设计人员能够为重要参考图像(如角色设计、环境和关键场景)打印出精确的彩色校样。
除了参与开发惠普打印机中使用的HP DreamColor技术之外,梦工厂和惠普还开发了能够显示数十亿种色彩HP DreamColor显示器。该显示器的性能超过了市面上同等规格的显示器,可为艺术家们带来所见即所得的视觉效果。

 

  梦工厂动画公司首席技术官Ed Leonard表示:“与我们制作的所有影片一样,《靴猫剑客》也需要功能强大的系统来支持创意团队的数字需求。在合作伙伴惠普的支持下,我们的艺术家得以摆脱技术限制,专注于创作出极富震撼力的3D CG体验。”

 

  与梦工厂长达数十年的战略合作,推动着惠普技术不断创新与发展,以持续满足全球顶尖的数字动画设计师对于高性能、高稳定性、高创造性的迫切需求。惠普为这一全球著名的好莱坞动画工作室提供了重要的创意创作平台,通过一流的技术让最富创意的想法在影片和动画中得以实现。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