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3ds Max教程:Gamebryo游戏特效制作过程解析(7)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13 14:14:22 网友评论 0


    2.特效预览(图15)

    
图15 

        五.Gamebryo游戏特效编辑器

 \
图16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Gamebryo特效也需要有功能完善的编辑器来辅助。
        Gamebryo特效的制作方式确定了特效编辑的开发方向。舍去制作的环节,具备对游戏特效进行加载,虚拟点的对位,特效事件的编辑,音效的控制等功能。使Gamebryo的技能特效更加方便管理,检索和修改。
        图中的很多功能点需要程序来协同开发,所以好的程序同时也是我们工作中的良师益友。程序的工作可以对特效进行更多的后处理效果,类似后期软件的滤镜功能。(图16)
        六.FxStudio Visual Effects特效编辑器
        
Gamebryo对特效开发制作提供的解决方案为设计师提供更加丰富的特效制作方式,即时预览制作特效的每一步,节省特效在引擎中运行的时间。(图17、18、19)

\
图17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