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变形金刚 赛博坦的陨落》建模(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15 08:41:16 网友评论 0

《变形金刚 赛博坦的陨落》建模\ 

《变形金刚 赛博坦的陨落》

 

  《变形金刚 塞伯坦的陨落》这个系列的作品并非是受电影启发制作的,事实证明,以电影为基础制作的变形金刚游戏都比较差劲儿。由Activision发行的“塞伯坦”系列变形金刚的制作组是High Moon Studios,前作名为《变形金刚 塞伯坦之战》(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在2010年6月发售,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使用《变形金刚》漫画和动画的设定,战场设定在变形金刚的家园塞伯坦。续作《变形金刚 塞伯坦的陨落》其实早在2010年11月就公布了名称,但是除了预定2012年秋季发售的目标外,并未公布任何其他消息,这次这款最新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终将曝光。

 

 

《变形金刚 赛博坦的陨落》VGA2011宣传影像

 

  虽说动视和High Moon工作室终于完成了《变形金刚:赛博坦之陨落》的预告,我们除了从预告中了解到机械人之间一定程度的“兄弟情”、“友情”、“战情”等等四处洋溢的“机情”之外,便是知道在这次《赛博坦之陨落》中,《变形金刚》的人物将面临恶战。

\ 

《变形金刚:赛博坦的陨落》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