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MAYA教程:Maya之Motion Builder详解(10)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16 09:37:35 网友评论 0

\
图 32

\
图 33

\
图 34

\
图 35

 \
图 36

\
图 37

关于Motion Builder的背景知识,Motion Builder 应用于好莱坞的动作捕作,角色动画制作,一些电影里面的三维角色的表情动画,现在大多数都是用其制作的,还可以配合面部表情捕捉系统,进行更精确的调整。

  在当今电影领域应用广泛,还可以实现实时电视广播,真人和卡通实时对话,虚拟主持人,娱乐节目直播,电视游戏节目直播,新闻,天气预报直播,卡通连续剧和卡通电影等各种各方面的应用。这个软件具有独一无二的实时功能:支持实时的反射、贴图、阴影和粒子系统;实时卡通对嘴型(Lip-synchronization);可与虚拟演播室无缝连接使用(Camera Tracking);专业的数字分量和模拟分量输入输出。其强大的角色动作调整功能,不但支持两足,而且还支持四足动物,完全可以替代现有的三维软件的动作调整,在动画制作方面处于世界领先的水平。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