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从ICON设计看细节的表现(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17 08:24:03 网友评论 0

从ICON设计看细节的表现

在IT这行摸爬滚打了几年,期间面试算起来也差不多百十来人了,见过一些不同类型的设计师,水平也参差不齐,到面试环节的时候作品才是王道,而且对于我个人而言,好的作品对于面试者也许就成功了一半,如何选中合适的人才,就看面试官如何去通过作品了解这个设计师的内心想法了,而学会看作品,是决定你的员工是否给力,你是否称职的一个关键因素。

要从一个求职者的作品当中挑选合适的人才,我相对会比较关注作品中的细节问题,就是那句老话,菜鸟和高手其实就是一个像素之差。设计细节其实是个老生常谈的东西,但确实是重中之重,姑且先不去讨论什么创意,构图色彩之类的问题,但是作为设计师如果在作品的细节上都处理不好,其实很大程度上就可能决定你在这个行业发展会比较有限。

因此,设计方舟第一站我们就从设计的细节讲起。

从ICON设计看细节的表现,PS教程,思缘教程网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