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金陵十三钗》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17 08:53:21 网友评论 0

《金陵十三钗》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
第69届金球奖公布各个奖项提名名单,张艺谋执导的新片《金陵十三钗》入围最佳外语片提名。

 

\ 

导演张艺谋和出品人

 

\ 

《金陵十三钗》北美海报

 

  与《金陵十三钗》一同入围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影片还有安吉丽娜·朱莉的《血与蜜之地》,达内兄弟的《单车少年》,阿斯哈·法哈蒂的《纳德和西敏:一次别离》,以及阿莫多瓦的《吾栖之肤》。

 

  导演张艺谋和出品人、总监制张伟平第一时间用英文向金球奖评委发表感谢语,翻译如下:《金陵十三钗》是一个由24个国家,600多人参与的国际性合作,我们真诚地感谢他们的贡献。我们非常感谢好莱坞外国媒体协会能从世界众多的影片中给予我们肯定,这是我们每一个参与者的真正荣幸。

 

主演微博表达喜悦心情

 

  佟大为(微博)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于21点32分,第一时间发布了微博:“刚刚得到的消息,《金陵十三钗》在刚刚公布的第69届金球奖,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这条微博发稿时被转发1118条,评论534条。

 

  当时佟大为正在参加500人的观众见面会,得知喜讯之后,大家一同鼓掌,佟大为还表示,“这是今年以来最让我兴奋的消息,作为该片的主演我倍感荣幸,奖项不是我们的目标,让中国观众和美国观众一起分享我们的电影,感受我们的诚意才是最重要的。”

 

  出演“十三钗”的顾璇也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刚刚从影院走出,还沉浸在电影的魅力中,就得知了《金陵十三钗》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的好消息!恭喜张艺谋导演和张伟平先生,克里斯蒂安-贝尔,佟大为……以及所有的幕后团队工作者,还有所有的“十三钗”姐妹们,为我们的电影感到自豪!”

 

  除此之外,出演“十三钗”的钱柳吟、李纯、袁杨纯子等《金陵十三钗》的演员也转发了相关微博,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

关键词:金陵十三入围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