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R级科幻片《星际传奇3》曝外星狗概念设计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17 08:57:10 网友评论 0

R级科幻片《星际传奇3》曝外星狗概念设计
    文·迪塞尔(Vin Diesel)发布了《星际传奇3》(The Chronicles of Riddick 3)中“外星狗”的概念艺术设计,在影片中这种生物叫做“Jackal”。

 

\

 生物外星狗

 

  在经历了第一集《Pitch Black》和第二集后,文·迪塞尔(Vin Diesel)饰演的宇宙通缉犯瑞迪克发现自己被同类所背叛,一个人被丢弃在荒凉星球送死。为了生存,他必须和外星掠食者战斗,让自己变得比以前更强大、更危险。不久,整个星系的赏金猎人纷纷追踪瑞迪克来到这里,结果发现自己落入了瑞迪克精心策划的复仇计划中,瑞迪克在回去拯救自己的星球Furya之前,首先要对这些仇人进行恶毒的进攻。

 

  《星际传奇3》由文·迪塞尔主演和制片,David Twohy导演,计划回归到第一部的风格,并拍成R级片。影片原定十月底开拍的,但由于资金问题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开机,不过好在问题已经解决,只是不知还能不能在2012年上映。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