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比拍电影还累!国外这样制作定格动画短片(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26 15:34:12 网友评论 0

比拍电影还累!国外这样制作定格动画短片
定格动画费时费力,画面复杂,也许你一天也拍不了多少内容,何必非此功夫呢??我只能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咯,定格动画独特的视觉魅力一直吸引着一些人投身其中,当你真真正正进入到创作过程中,你会发现暂时离开电脑摆弄摆弄这些道具是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情,而当你在电脑上观看成果的那一刻,你会发现这一切相当值得!

 \

 

 复杂的定格动画

  今天分享一部定格动画MV,一部非常费时费力的定格动画作品。我们特邀了撰稿人也是动画人的十步一砂,现在就让她带着我们一同欣赏这部作品吧!

 

短片视频

  做过定格动画的人都知道,做定格动画是需要巨大的时间和精力。据说,影片中所使用的软糖多达288,000个!在他们工作室里有一个很大的架子,上面摆满了装着各种颜色吉利豆的小盒子,上面还贴着不同的标签。除了使用数量惊人的软糖之外,拍摄总过花费22个月,1,357个小时,30人、两个梯子和一台固定摄影机。這支MV是由美国吉利豆生产商Jelly Bean公司贊助的,也算为这种著名的糖豆做了一次广告啦。

下面让我们总结一下动画的制作过程吧。

 

短片幕后制作视频

  第一,画出简单的故事版,确定画面内容和镜头运动。

 

\
 分镜头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