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After Effects特效教程:打造春天气息(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29 08:24:22 网友评论 0

6、接下来一部就是为两个翅膀分别添加关键帧动画。先在选中“左”翅膀层,安R键,为Y Rotation属性设置关键帧,在第“0”帧处设为“0x67”,第“5”帧处设为“0x-59”,第“10”帧处设为“0x67”。而“右”翅膀层的Y Rotation就为其添加一个Animation/Expression(表达式)并使其关联到“左"翅膀层的Y Rotation,使右翅膀跟着左翅膀一起移动。

 

\
7、但播放后会发现两个翅膀按相同的方向移动,不符合逻辑,这时只要在右侧翅膀的Expression(表达式)内的内容改为360-thisComp.layer("左").transform.yRotation,这样从360减去旋转值就可以得到相反的值。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