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普通青年也能搞专业摄影 相机整合智能手机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29 08:41:38 网友评论 0

        普通青年也能搞专业摄影 相机整合智能手机
        现在流行将相机整合进智能手机,有没有想过将智能手机整合进相机?

 

  Artefact就打算这么干,它设计的概念相机叫做WVIL,是Wireless Viewfinder Interchangeable Lens的缩写,字面意思就是“带交互式镜片的无线取景器”,注意“交互式”三个字。

 

  从下图可以看出,和普通相机没什么差别,但仔细一看,还有一个现代的智能手机,公司将之描述为“将镜片及感应器整合到一个无线设备的架构”。

 

\  

未来的相机整合智能手机

 

  你可能认为,许多高端相机,如佳能SD3500就有可触控功能,其它数码相机也有输入感应器,但Artefact要做的可不止这些,他们在相机中加入了更多东西,比如应用及社交功能。

 

  当你拍照时,相机能实时教你如何拍出效果更好的照片,照片中植入的感应器能感应你正在做什么,然后引导你使用某种拍照技术或者适合的功能,拍出更好的照片,其它应用包括图片分享应用及一些提升相机自身性能的应用。有网友说得好,以后普通青年也能搞专业摄影了。

关键词:普通青年也能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