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糖果色入侵爱琴风 雅典市郊艺术酒店装潢(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未知 发布时间:2011-12-29 08:45:52 网友评论 0

糖果色入侵爱琴风 雅典市郊艺术酒店装潢
        位于雅典城内的艺术酒店总是或多或少地和雅典古城、 爱琴海扯上关系,毕竟他们是城市中不可忽视的存在。但是,若远离雅典城中心,我们也依然能够找到一处令人振奋的艺术酒店Semiramis Hotel,它游离于繁华的闹市中心,与灯红酒绿的都市保持着适当的距离,使得这里有了跳脱于城市之外的活力。

 

\

Semiramis Hotel水疗区

 

\

Semiramis Hotel公共区
Semiramis Hotel共有51间客房,包括4间标准客房,38间高级客房,5间泳池客房,3间复式客房,1间顶层客房 。其业主Dakis Joannou同时也是一位出色的艺术收藏家,对艺术与设计的恰当理解使得他很快接受了建筑师Karim Rashid极具个人色彩的室内配色方案。很多大师级的经典作品并列于酒店之中,自然和谐,恰如一间艺术品博物馆。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