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惊人的视觉冲击:解析《穿越火线》CG宣传片制作

2010-03-16 21:51:31 作者:未知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37Digital创意总监分享动画前期制作经验

37Digital创意总监分享动画前期制作经验

  简介:俞晓天,北美8年工作学习经验,任职于Bitcasters co. & Real Time Worlds等。毕业于加拿大瑟丹学院动画专业,08年加入37Digital至今,担任创意总监职位。主要负责动画前期(故事线,故事版,motionboard,角色设定)和动画(动作设计,镜头安排)的相关工作。

\ 

前期研发过程

  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出尽可能好的作品是我们37数码每一位员工一直追求的。就《穿越火线》CG整个pipeline而言,从前期到合成,每个环节都是必不可少的。我们前期主要在3个礼拜左右的时间设计出来了故事线及动态故事版,还有对低模模型的优化工作,以及之后气氛稿的绘制和MP的制作。

  前期的工作需要对每个生产环节负责。比如动画的节奏及动作设计是由故事版及motionboard决定,模型的细节和前期设定的密不可分,灯光与气氛如果有了前期的气氛稿做依据会在效率上上很大一个台阶。根据以前项目的经验来看,前期动态故事版如果不清晰,动画师在制作动作的同时会遇到节奏把握不准或对大的故事线没吃透的情况,这都会影响效率。模型部的战友们都希望他们在建模的时候手头上能有足够的细节参考,气氛稿往往就是为灯光师而存在的。总而言之,越完善的前期意味着越高效的生产。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