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惊人的视觉冲击:解析《穿越火线》CG宣传片制作

2010-03-16 21:51:31 作者:未知 来源:火星时代 网友评论 0

37Digital创意总监分享动画前期制作经验

《QQ仙侠传》

  《QQ仙侠传》是腾讯游戏公司历经五年潜心开发的一款3D网游产品,该款游戏预告片已在CHINAJOY2009隆重推出。预告片中, 37Digital秉承《QQ仙侠传》的创意理念,凭借尖端技术和丰富经验,创造出一个美轮美奂的仙侠世界。

\

《西山居logo》 

  《西山居logo》是37Digital为金山软件西山居工作室独身打造的一款水墨风格动画logo。

   logo动画以中国画典型的山水开场,随气势滂沱的瀑布转为湖中游鱼,继而幻化为腾跃飞龙,收尾则由墨水散开演变成西山居的静帧logo。整个动画一气呵成,给人以滂沱之势。

  在logo制作过程中,37Digital比较理想地融合了实拍素材、CG渲染输出的数据以及后期软件的插件,使最终效果达到客户的期望。

\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