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细数红颜风流记《寻秦记》女子系列心得(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空谷幽兰 发布时间:2009-10-12 23:34:47 网友评论 0


编者按:战国时代,风起云涌,是中国历史上最浪漫的时代之一。而《寻秦记》故事,也正好发生于这个多姿多彩,英雄辈出的时代。很多看过原著的朋友都被故事里那些惊艳女子所吸引,今天snowman给我们带来了一组CG版的《寻秦记》女子人设,虽然他的作品还有不足,但他的不懈努力值得我们学习。
 

 
我——

 

大家好,我是snowman,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我是火星时代的一个普通住客。比起那些“老人”,我是个新移民。我以前画过一阵子单幅漫画,得过一些奖项,也参加过一些个人展览。近两年开始学习CG,作品从开始的惨不忍睹到现在的勉强可看,我曾把它们都放在火星上公诸于众,套句公式化的话:“火星时代见证了我的每一点进步和成长”。希望今后我能有更好的东西呈现上来。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