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CG人的不平人生路:17岁的老常,有故事!(1)

来源:火星时代 作者:MM 发布时间:2009-10-11 22:59:28 网友评论 0


编者按:
  他的人生经历是悲惨的,五岁丧父,七岁丧母。他又是快乐的,在用积极的心态面对他的效果图和他的人生路。室内表现群里的人都称他为老常,也都知道这个老常只有17岁。那么,现在来听听老常的故事吧。

火星ID:常德山   

 \   

一个故事,一个有些悲惨的故事。
  他是一个可怜的孩子。称之为孩子,是因为他刚刚17岁。还是会和父母撒娇的年龄。但对于他,这些都不可能。他的17岁,是沉重的,是悲伤的,是要养家糊口的。

 

5岁的时候,一场瓦斯爆炸结束了他爸爸年轻的生命。煤矿给了两万块钱。原来两万块钱就能买一个人的性命,原来没有了爸爸天就塌了一半,原来快乐和痛苦只是一步之遥。妈妈带着5岁的他和8岁的哥哥离开了那个伤心地。那时候,他还是幸福的,因为,有妈妈。
  妈妈是个坚强的女人,她靠卖糖葫芦、捡垃圾、上山采山货维持三口的生计。生活似乎又平静了,丧父之痛对于一个五六岁的孩子来讲,没有那么痛,痛得不是那么深刻。但是,不幸似乎刚刚开始。

\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