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    码

“2007-2008年中国十大设计公司”排行榜(1)

来源:www.cgfinal.com 作者:雁过留声 发布时间:2009-10-16 10:49:09 网友评论 0

2007-2008年中国十大设计企业之博尚设计
    品牌名称:博尚设计
    公司全称:上海博尚包装设计有限公司
    创立年代:1995
    创始人: 李涛
    总部地址:上海
    主页: http://www.posher.cn
    公司介绍:
    对于企业而言,欲念的利润与概念的艺术之间是可以整合为一的,那便是通过设计。也唯如此,我们方才有了彼此共存的可能。
我们以为出色的设计不只是形式,不只是形式,不只是视觉,不只是技巧,它更是一种概念的必然。是深旨企业或产品的策略、个性、定位沟通与传达之后的行为必要。
多年来,博尚设计致力于企业的包装设计及其推广,让客户深切感受到设计为其带来的行销力。
    上榜理由:
    博尚设计是中国最好的包装设计企业,大有蓝多的风格和发展动向,并且在2004至2005年间,在广州和武汉建立了分支机构,业务拓展到品牌、包装、空间三大领域,是一间非常有经营意识和市场管理能力的企业。今年首次上榜排名第六。
    2007-2008年中国十大设计企业之南风盛世设计
    品牌名称:南风盛世
    公司全称:深圳南风盛世设计有限公司
    创立年代:2002
    总部地址:深圳
    主页: http://www.sznfss.com
    作为中国品牌形象设计行业的一个专业机构,南风盛世在自我发展的同时,一直坚持进行着有关“品牌传播”和“设计与营销”等领域的创新,更多的把品牌视觉形象摆在第一位,在终断为客户赢得更多的利益,以视觉成就品牌,以最少的成本创造更多的价值,因此多年来,南风盛世一直与客户保持着稳定与和谐发展的服务关系。
    南风盛世是国内设计公司中,与国际设计行业接轨最为密切的机构之一,随时关注着国际商务设计潮流的动向,并及时与客户分享这些信息。为了让客户在视觉形象上拥有国际水准,南风盛世定期在为客户收集资料与情报,为了不断提高设计水平,南风盛世坚持专人收集国外的资料,引进好的观念和风格,为中国企业打造更好的品牌形象。南风盛世的合作伙伴遍布中国各地与近百家优秀企业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基础,南风盛世拥有一个国际化观念的创作团队.
    上榜理由:
    作为中国设计之都深圳的一家专业的品牌设计公司,南风盛世设计拥有国际化的设计风格和经营策略,并且在商业设计和营销上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今年首次上榜排名第七。
    2007-2008年中国十大设计企业之理想设计
    品牌名称:理想设计
    公司全称:北京理想创意艺术设计有限公司
    创立年代:1992年
    总部地址:北京
    创始人:邵新
    主页: http://www.bjideal.com
    公司介绍:
    北京理想创意艺术设计公司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优秀的设计作品享誉业界,成为中国极具实力的专业设计公司,合作伙伴和客户遍布社会经济文化各个领域。理想公司相继为中国电信、中国邮政、中国移动设计标志及VIS,三大企业以全新形象迅速传播,蜚声中外;又先后为故宫博物院、中国教育电视台、首都机场集团公司等设计全新标志及VIS;此外,还为中国人民银行、北京奥组委、中央电视台,美国通用电气、西门子等知名企业设计年报、形象宣传册、期刊杂志等。2005年8月,在几十家中外设计机构的竞标中,理想公司被北京奥组委指定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形象景观设计服务机构”。 

搜索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