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Zbrush超级建模:《绿巨人浩克》精品教程(1)

2010-08-24 20:35:44 作者:Fabricio Torres 来源:互联网 网友评论 0

大家好,我是一名3D建模的自由工作者,在这个教程里,我会给你介绍一下制作Hulk (绿巨人)的步骤。

作者:Fabricio Torres

翻译:Jassica倩

\

介绍:

大家好,我是一名3D建模的自由工作者,在这个教程里,我会给你介绍一下制作Hulk (绿巨人)的步骤。

使用的软件:

Softimage XSI, ZBrush 和Topogun

构思:

这个项目一开始是对我的一个挑战。新的绿巨人电影就要上映了,而我还是不太喜欢它在电影中的形象。我明白电影里的设计是想要让它看起来更像真实的“人”,但我更喜欢连环画书中它的形象,一切看起来都很夸张。因为很多人都在设计绿巨人,这给我的设计增添了难度:不只是要保持我自己的设计风格,还要加入一些不同的东西。同时,我也在计划要进军玩具市场,所以我打算要让他看起来像立体的雕像,并且他看上去不能仅仅只是肌肉发达,还应该有柔软的皮肤。我还认为他应该有长长的手臂,腿比较短,头很小,看起来像一个人形的大猩猩。在google上做了一些搜索后,我找到了丰富的身体和表情还有地上残骸参考资料。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最新图片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