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EasyBake (3ds Max烘焙插件) v0.99d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03-25 10:09:48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平台: Win2000/WinXP/Win2003/Windows/NT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2.30 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EasyBake (3ds Max烘焙插件) v0.99d经过我们检查,是无病毒软件,请放心使用。

EasyBake(3ds Max烘焙插件) v0.99d是上海某知名游戏公司主美术shadow因为工作的原因自己写的一个简易的烘焙工具,现在还处于bug测试阶段。

解压码:www.cgtime.org


EasyBake(3ds Max烘焙插件) v0.99d使用方法】:
1.拉进max或者放进plugin目录,点Defined指定贴图输出路径。
2.打开cage好的高低模型。 (或者用EasyBake做好cage<选中低模点cage拾取高模>)
3.点击输出你想要的贴图 完成:)normal,AO,sky,complete(类diffuse)

注:可以得到四种贴图normal,AO,sky,complete(类diffuse)
padding--边扩展像素值
Ao test--ao调试值,可以存在save内供调用。
(其他值可以保持不变)加大Maxdist值----加大ao面积 减小Maxdist-----可以得到较精细的ao
点击AO&sky后会询问是否跳过缩放,点击同意自动会将模型大小匹配到默认晶格(推荐)
sky,天光采样值。
关于sky,当为单个物体的时候会自动烘焙lightingmap,当然如果已经匹配好了高模则自动用mr烘焙AO

下载地址

相关软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当前共有0人发表了评论.
  • 验证码:

推荐下载

最新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