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Prime Focus Krakatoa V1.6.0.43376 For 3DS Max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04-04 10:48:36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平台: Win2000/WinXP/Win2003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21.7 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Krakatoa for 3ds max 2010-2011 (粒子渲染加速) v1.6.0.43376 32/64bit经过我们检查,是无病毒软件,请放心使用。
解压码:www.cgtime.org

Frantic.Films.KRAKATOA是一款粒子渲染加速软件,简单的说就是一个特殊的粒子渲染器,可以渲染以前不敢想象的粒子数量。

 

使用Krakatoa能够管理百万到数十亿的粒子云任务,提供视觉特效的渲染的解决方案.为每帧打包更多粒子,创造空前的细节级别!有能力快速的渲染大量的粒子,实现粒子的自身体积阴影,Krakatoa提供紧密的,用户友好的整合性与3dsMax。


 

Krakatoa让你体验灵活自由的粒子着色:可以使用任何3dsMax材质,全面支持particle flow UVW 和材质ID,使用脚本矢量通道选择固体颜色或者使用particle flow线框颜色.使用场景集合体作为无光泽(matte)的对象,在粒子上产生阴影.另外的特性包括支持运动模糊和景深.另外Krakatoa允许用户保存他们的微粒系统到磁盘为文件序列,作为以后使用

下载地址

相关软件

[错误报告] [推荐]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当前共有0人发表了评论.
  • 验证码:

推荐下载

最新下载